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Urania-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K/尊礼】暮之花

13年的旧文,当年还是个初中生(。

文笔极其稚嫩,人物把握非常不准确,走向奇怪不知所云。

但是好歹是给自己喜欢过的cp的唯一一口粮呢(。

总之请小心食用w

——


 

 

    事实并不是像其他人所以为的,青之王宗像礼司和赤之王周防尊的关系其实并不算坏。作为高中的同班同学,学生会长宗像与不良少年周防打交道的机会一点也不少,再加上毕业后没过几年便被石盘选中成为了王,向来对着干的两位见面的机会也就变得的变得更多了起来。

 

在那件事爆发之前的几年,他们的日子还算是过的很日常的。在处理了前代青王赤王遗留下来的各种问题之后,他们凭借着各自的“人格魅力”收了一群手下,时间也就像细沙一样在与对方小打小闹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从指缝间溜走了。

 

但是这种小打小闹在伏见猿比古正式背叛赤之氏族吠舞罗转而投奔青之氏族Scepter4之后,变得稍微严重起来。周防尊的手下八田美咲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接受昔日好友便成死对头背叛了自己的事实,因此两组人也因为这两人的关系一见面基本就会打起来。

 

其实伏见猿比古成功投奔宗像礼司,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两位王想看看这两个人的关系会怎样发展下去吧。因为不论是周防不同意脱团或是宗像拒绝他加入,伏见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这样顺利的过关的。这两位对伏见与八田之间深刻的羁绊有着浓厚的兴趣。

 

于是宗像礼司将组织Scepter 4休假的的任务交给了他,而伏见猿比古也真的在第一次准备氏族活动的时候,动了一下手脚。作为公务员,Scepter 4有着极高的待遇,资金什么的丝毫不用担心。伏见在打听到吠舞罗主要成员会去群马县泡温泉的消息后,立刻把青组的休假去地也定在了那里。

 

宗像礼司知道赤组将会和他们同一天到达同一个旅店,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他其实还正想和周防尊叙叙旧呢。这样想着,宗像礼司便带着一部分下属去了野马县的温泉旅馆。

 

那是一个很温馨的小店,背靠着高山,远离城市的浮华与喧嚣,展现了日本大和民族淳朴厚实的一面。遥遥青空之上挂着白棉花一般的云彩,被西下的太阳染成了红色,而偶然飞过的鸟儿又给一片寂静的温泉旅馆带起一丝活力。不过这种愉快的景象在Scepter 4与吠舞罗在温泉中相遇时打破了。两方人马一上来就互看不顺眼,于是开始互相挑衅,矛盾最终在伏见的“mi→sa↗ki↘”中被彻底激发出来。

 

但身为罪魁祸首的两人在混战开始的是偶已经没了踪影。

 

一瞬间水花飞舞,超能力者们仿佛都变成了小孩。等他们打累了回去吃饭时天已经黑了,没有宗像和周防坐镇,最后等待他们的大概是淡岛世理和草薙出云的一顿臭骂吧。

 

坐落隐蔽的温泉旅馆其实有一些好像秘密似的地方,比如在七扭八拐的林间小道的尽头的另一处温泉。早在各个氏族打架的时候,周防尊和宗像礼司已经相顾无言地在那里坐了好久了。

 

清冷的月光正好打在温泉的水面上,交错的树枝给清澈见底的水面涂上了一层阴影。

 

“你的威斯曼偏差值又升高了呢,周防。”好一会儿,宗像礼司才吐出了一句话,算是打破了围绕在他们中间好久的沉默。

 

周防尊将头靠在岸边,半晌才懒洋洋地从喉咙里哼出一声表示回应。他显得丝毫不在意,金色的眼睛盯着头顶的枝叶。

 

宗像似乎一点都不意外周防尊的表现,他继续说道:“在这样下去,你会和你的现代迦具都玄示一样以掉剑的方式一样结束自己的生命。”他耸了耸肩,“作为青之王,出于我的责任,我想我应该提醒你一下。”

 

他学着周防的姿势,也把自己靠在岸边并放松下来,由于没戴眼镜的缘故,裸眼视力极差的他几乎看不清楚眼前的东西。

 

昏暗的月光和温暖的温泉水使他有点昏昏欲睡,似乎好久他才听到耳边传来周防的回答:“啊。”他有点费力地睁开眼睛,转头看到周防尊在黑暗下明亮的金色瞳孔。

 

“你还真是无所谓呢。”宗像转回头,他们周围似乎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沉默。他撩起一把水,想让自己清醒一下。但是温度偏高的温泉似乎并没有起到一点作用。

 

但是哗啦的水声引起了周防尊的注意,他慢悠悠地侧头扫视了一下宗像礼司有些困乏的面孔,问道:“那么,作为‘宗像礼司’,你想对我说些什么呢?”他终于支起上身,再次强调“作为‘宗像礼司’的话。”

 

他的话似乎让宗像清醒了一下,由于不太清醒的缘故,他的面孔显得有些迷茫。“这个啊……果然还是一样吧。”他答道。

 

周防尊似乎对他的回答并不满意,那双懒散惯了的眼眸中好像隐藏着什么。

 

宗像:“?”

周防:“……”

 

水声突然响起,周防尊瞬间压到了宗像礼司身上,将对方的头颅和身体禁锢在池边和自己中间。他在温泉浸泡下显得更加温暖的手掌紧紧地按在宗像的肩膀下,天生体质偏凉以及白皙的皮肤都和周防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他的眼睛像狮子打探猎物一般扫视了宗像的身体好几圈,这令宗像礼司感到不适,想挣脱却又放弃。赤色的火焰似乎在两人身体接触的地方燃起,然后又隐隐消失。

 

“什么啊,”周防尊好像放弃一般叹了口气,压制对方的力度也微微放轻,“你好像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啊,宗像。”他将脑袋靠在了宗像礼司的肩膀上,这让他们的姿势显得有些奇怪。

 

无形的赤色火焰和青色的火焰在碰撞,却没有显出一丝一毫。身为王权者的他们似乎感觉到了与对方力量的不合但又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你看啊,宗像。”

 

赤色与青色的火焰都显出了身形,他们似乎在对抗,有感受不到一点阻力。

 

宗像礼司看不到周防尊的表情。

周防尊压制宗像礼司的手又加重了力道,这使宗像感到了疼痛。

    

    “只有你的力量才能压制住我,只有你才有控制住我的资格。”

“不只是因为你是青之王,更因为你是宗像礼司。”

“看吧,你根本就不懂我的意思呢。”

 

——

我等王权者,从继承力量的那一刻开始,死亡与毁灭便如影随形。

我等了然于此,然而行走于深渊之时,也会渴求有人相伴左右。

我曾想过,当头顶之剑终于不堪重负之时,斩落我的一定是你,承受弑王负担的也一定是你。

每一次我所燃烧的灰烬、我所给予你的疼痛,也希望你能一次还给我才好。

你那被大义所打磨的剑——

要正正中中地刺进我的胸膛。

 

——

“作为七王之一的职责,我要打到你。”

“但作为宗像礼司个人来说,”

“我想救你啊,周防!”①

 

 ——                                        

洁白的雪地上沾染了鲜血,夕阳红色的阳光温暖地照射在地面上,好像绽放出了一朵又一朵开在黄昏的暮之花。



END



①:出自动画《K》第13集

评论
热度(8)
©-Ura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