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Urania-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COS】【夜伊】然后呢,一起走吧

我说了我会全部点赞的。好歹是自己写的→_→

YOSHIKO:

狗朗CN:Scorpius


社CN:YOSHIKO


摄影:莱赫麦


化妆:宴宴


后期:Scorpius、莱赫麦


后勤:盐叔


文案:若子




还记得,那是一个雪天。


那时的我们还不像现在这样熟稔,关系也没有这样亲密;那时我还只是抱有虚假记忆的杀人嫌疑犯,你也只是要「杀掉不合格的王」的前代无色之王的家臣。





还记得吗?你将我拥入怀中,逃脱追杀,却又对我拔刀相向。我被你吓的坐倒在地,却仍对你抱有好感,红了脸颊。





那时我撑着一把红伞,对你撒出了第一个谎,而你居然真的相信了我,放我离开。


“那是我唯一的妹妹了。”


“她只有我了!”


“求求你!”







我究竟求你什么呢?狗朗,你能明白吗?


其实从那时候就发现了吧,我回忆着的过去仿佛从未发生过。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再然后发生了什么呢?一直隐藏的秘密被揭开,一直怀疑的东西被证实,一直害怕的东西真的出现在眼前。




当我不知道自己是谁,当我不记得我的过去,当我的一切都成为虚幻,当我的存在被否定,当我不再是“伊佐那社”,当我自己都质疑自己的时候。


“不放弃吗?说得也是呢。”




明明是意料之外,却也一直如此希望着。


银白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为你而升起,银白色的圣域为你而张开,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的能力为你而使用。




就算没有记忆,就算心里害怕,我也要将你护在红色纸伞的遮掩下。


回忆起曾经的事情,担起王权者的责任,抬手挥出强大的力量,将你归入氏族的范围。


将恶之王引诱,被赤之王斩杀,最后消失在你面前。我是自私的吧,不知不觉将这一切计划并执行,到底还是想试探你一下呢。


试探你对我的信任,试探你我之间的联系,试探你对我的执着,试探你是否有将我找回的执念。




当你将我找到,当你牵起我的手,当你我背靠背感受到对方的一切。


“Search and kiss and destroy.”


“Can I feel? Can you feel? ”


「Love is a moment.」




我冲破阻力将你紧紧拥抱。




『然后呢。一起走吧。』




评论
热度(9)
©-Urania- | Powered by LOFTER